中国作家网>> 少儿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济南家居文化节近期开幕 少儿绘画大赛同时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8日11:14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3月7日讯(记者 马鑫 通讯员 鲁红伟)继成功举办两届家居文化节后,近日,第三届中国·济南家居文化节将在济南市天桥区再次拉开帷幕。同时,主题为“我心中幸福的家”少儿绘画大奖赛也正式启动。

  第三届中国·济南家居文化节由济南市商务局、天桥区政府主办。今年的家居文化节以“发展家居文化、共创和谐家园”为主题,文化节持续时间长达两个月(从3月初至5月初)。活动期间,位于济南市北园大街沿线的黄台家居广场、银座家居、红星美凯龙等8大家居卖场,将精心设计组织“绿色消费月”、“美丽泉城、美丽家”等10多项主题活。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济南家居文化节少儿绘画大奖赛也将同时启动。本次大赛面向济南市15岁以下少年儿童。活动以“我心中幸福的家”为主题,旨在通过孩子们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美丽幸福的家。本次活动共录选100幅优秀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前10名)和优秀奖(90名)。具体活动安排及参赛要求可登陆济南市青少年宫网站(www.jnsqsng.org.cn)查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