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配合上海市民文化节 今年奉贤区预计举办800场各类文化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6日15:18 来源:东方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奉贤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获悉,今年奉贤区将配合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举办丰富多采的文化艺术活动,预计全年举办活动800场,参与人次达到100万。

  据介绍,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奉贤区活动将于3月底开幕,开幕式上将举办市民合唱节、市民舞蹈比赛的启动仪式,揭开市民集中参与文艺活动的序幕。文化节期间,通过各种群文活动和文艺比赛,计划评选出10支优秀合唱队、10名优秀儿童画家、10名市民收藏家、10名创意生活设计者等11个项目的特色人才。此外,在宣传工作方面,今年将筹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中心,进一步整合区内新媒体资源,同时推动各单位开通官方微博,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互动性。会议要求宣传战线工作者以上海市文明城区创建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为主线,蓬勃开展各项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努力提升城区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奉贤区领导张小松、蒋震波、钱雨晴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