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劝和小组,于荣光,归亚蕾,电视剧《劝和小组》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1日17:02 来源:全民阅读网

硬汉于荣光《劝和小组》大转型
硬汉于荣光《劝和小组》大转型
于荣光纸箱头低碳卖萌
于荣光纸箱头低碳卖萌
环保造型未播先火
环保造型未播先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劝和小组》即将于2月25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剧中“硬汉”于荣光来了一次大转型,饰演一个北大毕业的小报记者成就。从近日曝光的一张剧照 来看,于荣光可谓结结实实地卖了一回萌,以头戴环保纸箱的造型亮相。其“呆萌”劲头更是可与《失恋33天》头戴太阳花的“王小贱”相媲美。“纸箱于大叔” 也带火了尚未播出的《劝和小组》。  

  硬汉于荣光《劝和小组》大转型

  来自戏曲之 家的于荣光,离开京剧团后陆续拍摄了《东方不败》、《风云》等武侠电影,矫健的身手以及冷峻的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几年,于荣光开始涉足导演工 作,《狼毒花》、《木府风云》等作品皆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新作《劝和小组》即将登陆央视综合频道,再执导筒的他没有重复以往的“老路”,而是创新将视角转 向方圆只有几千米的普通小区里、身旁的邻里街坊间,在小事中让观众感悟生活的大道理。

  于荣光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劝和小组》对于他的重 要意义,不仅是他执导剧集类型的一次重大转变,在这部剧中他所饰演的角色成就也是从艺多年来绝无仅有的。据介绍,他饰演的北大才子成就大学期间曾经叱咤风 云,但毕业后身上的锐气却被社会打磨殆尽,身为小报记者还被上司、同事所排挤,感情生活更是从甜蜜校园恋急降到大龄失婚男。看似是一个事业爱情双失意的大 叔角色,于荣光却表示:“成就的好都在心里、嘴上。他关心劝和小组的成员们、小区的街坊们。他用自己的一张巧嘴,解救了不少失和家庭。这是一个男人应有的 责任与担当,这样的角色,没有不喜欢的道理。” 

  卖萌又环保 于荣光新角色获期待

  能让于荣光喜爱至此的角色,除了有责任和担当,还有另一手“绝活”--卖萌。在近日曝光的一张《劝和小组》剧照中,于荣光双眼直勾勾地放光,头上还带着 一顶纸箱帽,难怪网友微博留言称:“想不到于老师能文能武、能导戏,还卖得一手好萌啊!”还有网友将于荣光的这张照片和《失恋33天》里王小贱头戴太阳花 的剧照进行对比,并得出了“姜还是老的萌”这样的搞笑结论。对此,于荣光坦言:“我听说过萌,但还真不知道怎么就算萌了,这萌卖得还真有点莫名其妙。不过 那个纸箱帽子倒是很环保。”

  谈到剧照中这场戏,于荣光透露:“照片里还有一个小男孩,那是我戏里的儿子,但直到最后我才知道他的身世, 之前都只当是在和前妻另嫁的儿子在相处。”这样的好男人,也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甚至有人在微博上发出了如此感慨:“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 年修得李大仁,万年方修一于荣光啊!你失恋他安慰你;你结婚他祝福你;你恋爱失恋再恋爱再失恋,他总是你心房中那个‘特别的朋友’;当你俩分手后他依旧爱 你,即使是被要求给你和‘别人’的孩子做陪玩也从不拒绝。此等好男人,真真是绝种了!”

  卖萌又深情的成就也带热了电视剧的关注度,这位新好男人即将于2月25日在《劝和小组》中登场。(tg/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