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浮沉》获国产电视剧直面现实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1日16:58 来源:解放日报  李君娜

  2012年度上海地区收视品质榜、排行榜、贡献奖等昨日揭晓,其中,《浮沉》获国产电视剧直面现实奖。

  品质榜上,《悬崖》获得国产电视剧银奖,《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获国产电视剧风格拓展奖,《甄传》获国产电视剧品质金奖,《小麦进城》获国产电视剧剧本贡献奖。收视榜上,上榜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的电视剧为《杀狼花》《致命名单》《奸细》《神枪》《一个鬼子都不留》,上榜上海电视剧频道的电视剧为《小麦进城》《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守望的天空》《烽火儿女情》《箭在弦上》。 《甄传》《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心术》《北京青年》《正者无敌》则在东方卫视收视榜上“榜上有名”。获得收视贡献奖的电视剧为 《穆桂英挂帅》《肉中刺》《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独立纵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