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当代新农村家庭伦理情感剧《守望》将播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25日11:45 来源:文艺报 冀 视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河北省文联、河北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当代新农村家庭伦理情感剧《守望》将于2月27日起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早间时段播出。该剧讲述了燕赵镇水泉村和泉头村村民,以现代有机农业意识、城乡联合发展的新思维替代依赖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观念,合作建立果园油鸡散养基地,集体发展绿色生态农业致富,追求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的和谐,最终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幸福生活,守望精神家园的动人故事。该剧由汪帆、杜今学编剧,郑泉宝导演,傅冲、庄庆宁、涂凌、王建国、赵毅、何中华、高峰等主演,是一部贴近“三农”实际,创意独特,充满真情、温馨、阳光、快乐的新农村生活剧。(冀  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