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陈晓东《急整室》开机 吴静娴为其复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25日11:36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由陈晓东[微博]、简嫚书、吴静娴[微博]、郝邵文、宗华、阿喜等主演的中视六月档电视剧《爱情急整室》在台湾举行开机拜神仪式,陈晓东独挑大梁饰演离岛医生,新春开工自掏腰包备百余封开机红包现场派发,《星星知我心》里的苦情妈妈吴静娴十余年后再复出称只为陈晓东。

  陈晓东现场派百余开工红包

  此次陈晓东在《爱情急整室》中演离岛医生“韩天宇”,热情开朗,但唯独不能原谅父亲对母亲的抛弃,可恰恰又要帮助将父亲的整形医院起死回生,由此而引发了一系列励志、温情的故事。对于为什么新剧会选择一部台湾偶像剧,陈晓东坦言:“以前演的较少,角色也比较单一,觉得现在的自己才算是刚刚拍戏,人生的经历和阅历也到了,我希望自己是海绵,可以不断吸收新的东西,这次的角色和剧本类型也都是我想尝试的。”因为母亲是台湾人,陈晓东表示从发行第一张国语专辑开始,台湾一直是自己的福地,因此也很喜欢跟这里的团队合作。剧中涉及整形题裁,陈晓东非常风趣地说:“整形医院只是这部剧的背景,韩剧《顺风妇产科》也不是天天讲生小朋友啦。我们这部剧要讲述的就是‘整的不是形,而是心。’” 因为是过年期间开工,贴心的陈晓东在开机现场还备上百余个开工红包,派发给演员、剧组人员和在场的媒体。

  吴静娴十余年后再出山只因陈晓东

  《爱情急整室》中饰演陈晓东妈妈一角的是凭借《星星知我心》为观众所熟悉的吴静娴,她表示自己已有十余年没有拍戏了,这次复出拍摄全因为陈晓东,并称晓东是自己的“偶像”,令现场的陈晓东非常的受宠若惊,立马起身给“妈妈”抱抱,称有缘共演母子幸运至极,也期待得到吴妈妈的教导。当天两人同穿暖色系的戏服亮相,虽然还未有正式合作,但已默契十足。非常有趣的一幕是,开机发布上众主创纷纷表示自己是听着陈晓东的歌长大的,并称陈晓东是自己的偶像,引来陈晓东大笑。

  陈晓东期待与简嫚书擦出火花

  与柯震东[微博]拍摄电影《南方小羊牧场》的简嫚书此次在剧中出演女主角童童,阿喜饰演她的姐妹淘“甜甜”。据悉该剧将找来包括阿喜在内的三位不同风情的女星出镜,被问及更期待与其中哪位合作时。陈晓东表示刚刚开机一天,才开始与简嫚书合作,称赞其非常具有灵气,一开始可能还会因为两人的国语语速不同自己有小小的吃螺丝,不过一天合作下来,两人已经非常默契,也期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tg/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