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仙女湖》扛“拜年剧”大旗 爆笑神话剧初二首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16日11:40 来源:21CN综合
《仙女湖》开播在即《仙女湖》开播在即
陈龙贡米联袂出演《仙女湖》陈龙贡米联袂出演《仙女湖》

  央视从今年开始推出“拜年剧”概念,以能够合家观赏为理念,希望在新春佳节为观众送上一部优质大戏。由贡米、陈龙担任主角,知名演员恬妞、莫少聪、林妙可、张旭等共同出演的爆笑青春神话喜剧题材《仙女湖》扛起首支“拜年剧”大旗,从2月11日(正月初二)上午9:00于央视一套每日四集连播,随后也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与大家共度新春。   作为首部力推的拜年大戏,《仙女湖》日前还登上《新闻直播间》栏目,精心制作的视觉效果与美轮美奂的画面通过视觉将大家带入神话世界。有关领导也表示,《仙女湖》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好剧,希望获得大家更多的喜爱。   《仙女湖》是一部集神话、历史、动作、喜剧元素于一身的爱情故事,取材于古代神话小说《搜神记》中的毛衣女下凡的故事,并与汉武帝时期“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中墨家巨子传奇故事有机结合,讲述了由贡米饰演的女主角“小七”与由陈龙饰演的男主角“非乐”之间历经波折、爆笑中却也饱含热泪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