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少儿 >> 新书推荐 >> 正文

《郑渊洁七彩童话系列(10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06日10:41 来源:新华悦读

2012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少儿类:《郑渊洁七彩童话系列(10册)》

    【基本信息】

    作  者:郑渊洁 著

    出 版 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0-1

    【作者简介】

   郑渊洁,中国文坛传奇人物。1955年出生,1978年开始童话创作,1985年创办专门刊登其个人作品的《童话大王》月刊,有“童话大王” 之美誉。他笔下的皮皮鲁、鲁西西、罗克、舒克和贝塔影响了两代中国孩子。皮皮鲁是郑渊洁童话中最酷的男一号。《皮皮鲁总动员》是作者近千万字作品中皮皮鲁 故事的首度汇集,同时以皮皮鲁形象为线索,串联了郑渊洁童话中其他最受渎者欢迎的精彩故事,堪称“郑渊洁童话观止”。

    【内容简介】

   现在所有童话大王的精彩故事都汇集到了“皮皮鲁总动员”中,小读者可以一篇不落地读完所有童话大王的作品。但有的小读者还是觉得不过瘾,提意见啦:原来的 故事里面基本都是文字,太单调了!于是,“郑渊洁七彩童话”系列选取了这些郑渊洁童话中经典的中短篇故事,汇集众多乐趣横生的插图,文图1+1,给小读者 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