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悲惨世界》2月28日引进中国无配音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01日13: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举行,据悉,获得8项提名的史诗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将于2月28日登陆内地。该片将采用原声格式引进,不进行中文配音。影片由《国王的演讲》导演汤姆·霍伯全新执导,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拉塞尔·克劳等好莱坞大牌明星主演。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唱效果,导演汤姆·霍伯打破常规,不再把演唱的部分放到录音棚录制,而是演员现场演唱剧组同期录音。为不损失《悲惨世界》震撼人心的现场演唱效果,此次国内引进也采用了不再进行普通话配音的方式,让国内观众能看到原汁原味的《悲惨世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