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赵薇导演作品《致青春》定档4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01日13:23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赵薇[微博]首次执导的大银幕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赵薇和监制关锦鹏[微博]、编剧李樯亮相现场。发布会在首发电影先导预告片的同时,宣布该片将于4月26日上映。三位主创与媒体分享了此次合作的感受,关锦鹏现场用“强悍”两个字点评导演赵薇,他透露开拍第一天赵薇就连续拍戏30小时,而且丝毫没有打瞌睡的状态,并用“做导演,她比我严厉”来总结赵薇在片场的直爽和坦率。而赵薇则表示,她拒绝拍摄明信片式的电影,此次力求打造一部区别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韩国青春电影的影片、一部“中国内地人的青春史”。(关力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