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柴米油盐味道十足的《全家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30日11:13 来源:文艺报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48集电视剧《全家福》1月14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由付宁导演,吴刚、秦海璐、岳秀清、郝平、钱波等主演。

  这是一部关于平民生活的编年史。该剧通过三户北京人家从旧中国直到改革开放的60年经历,用普通人的辛酸、激动、幸福与豪情,展现了中国社会的变迁和进步。剧中的一条故事主线是从事古建行业的王满堂家。人世沧桑60载,王满堂一直秉承古建精神,并用这种精神教育激励后人,故事在嬉笑怒骂柴米油盐之间凸显了一个普通人的处世哲学,同时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人文魅力。 (央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