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豪华阵容打造家常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30日11:00 来源:21CN综合

 

斯琴高娃、刘佩琦斯琴高娃、刘佩琦
王姬王姬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出品的30集都市情感剧《我的极品老妈》于1月28日登陆吉林、河南、湖北三家卫视,火力齐发。该剧由著名出品人王辉出品,彭芾执导,自开机以来便备受关注。擅长推出家庭题材电视剧的大唐辉煌,此次重拳出击,投入超豪华演员阵容打造家常剧。斯琴高娃,刘佩琦,王姬三个名字同时出现在一部剧中,未经播出,已经吊足观众胃口。

  剧中,张文音和江小洋母女二人性格迥异,在周围人眼里都是极品老妈。儿子江大海长期生活在这几个极品女人的压迫中,始终不能成熟。张文音想再婚,遭到了三个孩子的一致反对,为了阻止大女儿江小洋离婚,母女两人达成协议,母亲不再婚,女儿不离婚,问题看似解决,其实这两个很有主意的女人都有各自的小算盘。江小洋秘密离婚,张文音秘密结婚……

  三大腕儿坐镇 史无前例

  近年来,家常剧火爆荧屏,但多数以青年演员为主要参与对象,也因此令不少青年演员人气爆棚。一部戏中能请到资历深厚的前辈级演员坐镇搭戏,已经算是难得,更何况是主演。而一部家常题材的电视剧,能同时吸引三位中国当今顶级艺术家出演,还几乎未曾出现。大唐辉煌在成功推出《鲜花朵朵》,《咱家那些事》,《大家庭》等热播剧后,此次可谓史无前例地下了大手笔,邀请到了斯琴高娃,刘佩琦,王姬三位顶级演员共同出任主演,与观众“话家常”。

  话题多元 社会性十足

  除了出彩的感情戏,剧中还涉及了众多社会话题,可以将社会话题元素一网打尽,也将生活剧推向了极致。《我的极品老妈》聚焦老年人再婚话题,解读老年人的情感困惑。剧中,斯琴高娃与老搭档刘佩琦演绎了一段唯美的激情黄昏恋,非常具有话题性。而王姬饰演的江小洋离婚后,与比自己小很多的助理方韬深陷感情纠葛,这段争议十足的“姐弟恋”也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除了“黄昏恋”“姐弟恋”“小三”之外,《我的极品老妈》还将母女、母子之间“情感较量”,展现的淋漓尽致,社会意义十足。

  出品人王辉现场表示,大唐辉煌一直重视家庭情感戏的拍摄,《我的极品老妈》选材真实,贴近百姓,来源于生活真实质朴的群众题材,相信一定会得到观众的共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