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启动“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评选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30日10:55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乔全兴):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的电视剧演员大型评选活动——《CCTV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将于17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采用专家评选和观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中国电视报》连续刊登选票,根据统计结果评选出十大“CCTV 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男女各10位),并于3月底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的评选范围覆盖广泛,囊括了2012年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电视剧频道及全国各省级卫视黄金时段首播电视剧中的主要男女演员近300人。目前由来自中国文联、社科院、中央戏剧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家机构的20位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和演员代表已经组成评选委员会,并从所有的候选演员中,遴选出男女各50名入围,最终的获奖演员名单将根据观众投票统计产生。

  据悉,3月底该活动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除男女各10位年度明星外,在颁奖现场还将产生其他相关奖项,届时众多国内一线电视剧明星不仅会在红毯上上演群星争耀的盛大场景,同时还将在颁奖环节中与现场观众展开多种形式的互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也将播出这一影视界的盛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