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科幻 >> 作品展示 >> 正文

《美丽异世界》:科幻与武侠的结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28日10:53 来源:中国科幻产业网

  书名:美丽异世界

  著者:阿飞 著   

  书号:978-7-5624-7170-6

  责任编辑:熊佳树

  定价:32.00

  开本:16

  印张:24.5

  字数:420千字

  页数:386页

  

   

内容简介

一个平平淡淡的家庭,却一直发生着不平常的事情。阿斐的监护人奇哥是个电脑人,他脑筋奇特,从阿斐很小就开始对他进行严格训练,十年磨一剑!为的是实现阿斐父亲的最大梦想——成为一代影视巨星。

然而,阿斐终于还是失败了!

这时,一个意外的机使阿斐认识了另一的做梦者。梁公子机敏,金博士直率,他向阿斐展示了另一个奇异的世界。阿斐被深深吸引住并陷身于那真幻莫名的“侠世界”之中,接触到情、友情和……围绕着这个亦幻亦真的侠世界将有怎样的阴谋展开?而它与数十年前的“仙城”毁灭又有怎样的联系?

作者简介:

阿飞,男,湖北襄阳人,幻想作家,资深编辑,曾供职《大众软件》、《科幻世界》,现居北京。熟悉科幻、奇幻、武侠等通俗类型,已出版《三国游侠传》、《飞扬少年》等长篇幻想小说。

本书特点:

  本 书是著名科幻作家阿飞的最新力作,也是阿飞第一次尝试把武侠与科幻融合的跨界幻想小说。对于少年来说,什么是最美丽的呢?历险?友情?爱情?而阿飞诠释的 “美丽”正是以上事物的综合。书中描绘的将美梦幻化为现实的“侠世界”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也让这本幻想小说具有不可抗拒的魅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