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首届鲁彦周文学奖颁奖典礼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26日10:52 来源:合肥新闻网

  12月22日,由安徽省作家协会、省鲁彦周研究会、清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首届鲁彦周文学奖颁奖典礼,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鲁彦周研究会名誉会长方兆祥,省鲁彦周研究会会长龙念,省鲁彦周研究会名誉会长周本立,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作家、艺术家共150余人参加了典礼。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李敬泽到会祝贺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鲁彦周先生是安徽文坛的旗帜性人物,鲁彦周文学奖是我省第一个以个人名誉命名的文学奖。首届鲁彦周文学奖征评工作于今年5月起面向社会全面展开,共收到参评作品140余部。经过初评委和终评委的认真审定,长篇小说《大江边》、《蓝旗袍》,中篇小说《像老子一样生活》、《葛仙米》、《欢乐》、《水乳交融》,电影文学剧本《我是植物人》,获得此次文学大奖。(记者 蒋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