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爱情不NG》欢喜冤家预告 上演爱情欢乐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25日15:01 来源:新浪娱乐

 

《爱情不NG》拥抱情人节版海报《爱情不NG》拥抱情人节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贺岁档将至,各路贺岁档电影云集抢滩春节市场。在今年的贺岁档电影中,朱时茂[微博]导演将携新作《爱情不NG》于2013年2月10日新年第一天给观众拜年,送上十足的欢乐吉祥。《爱情不NG》集结两岸三地偶像明星信、李小冉[微博]、钟欣桐、余少群[微博]、袁成杰联袂主演。日前,《爱情不NG》发布了一款60秒欢喜冤家版预告,预告片中,型男美女养眼阵容耍宝卖萌无“乐”不作,离奇爆笑的荒诞情节惹人捧腹。

  大明星信难过美人关 女导演李小冉霸气不商量

  摇滚型男信此次在《爱情不NG》中饰演一位名叫“郑直”的万人迷演员,李小冉则饰演一名从好莱坞归来的女导演“曼迪·吴”。大明星与大导演“狭路相逢”,一场发生在剧组内外的欢喜闹剧由此展开。预告片中,信饰演的郑直可谓是形象颠覆“受尽苦头”:挨刀子、吃子弹、被赏耳光、丛林飞车、在爆破场地骑惊马穿行……而女导演曼迪·吴却依旧不满意郑直的表演,频频喊卡条条NG。硬汉信在剧中虽是个造型百变“无所不能”的“大英雄”,但在御姐导演李小冉面前也免不了屡屡“吃瘪”的命运,在美人关里惨遭“整蛊”。

  “龙套帝”VS“高帅富” 谁能赢得钟欣桐“芳心”

  当剧组“龙套帝”遇到英俊“高帅富”,看似“不公平”的较量在两个男人中展开。余少群所饰演的川子一直在寻找着自己两小无猜的恋人,一次他在剧组“跑龙套”时遇到了钟欣桐所饰演的女演员苏妮娜,并当场认定苏妮娜便是自己的青梅竹马,而当时苏妮娜已经有了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友——袁成杰饰演的Peter。“龙套帝”VS“高帅富”,一场“逆袭白富美”的追逐戏便轰轰烈烈地打响了,到底谁能赢得美人芳心,《爱情不NG》将在2013年大年初一揭晓答案。

  2013年贺岁档合家欢喜剧《爱情不NG》是朱时茂导演继《戒烟不戒酒》之后的又一喜剧力作,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袁成杰演员强强联手,更有诸多神秘大咖惊喜加盟欢笑助力。型男美女将如何卖萌搞笑,“茂式喜剧”将如何击中你的笑点,即将于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爱情不NG》将带给观众充满欢乐和惊喜的答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