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访谈 >> 资讯 >> 正文

好友透露莫言将用奖金买房 希望有宽裕创作环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17日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著名出版人、北京精典博维董事长陈黎明,17日下午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 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著名出版人、北京精典博维董事长陈黎明,17日下午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 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陈黎明。 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陈黎明。 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中新网12月17日电  著名出版人陈黎明17日表示,莫言已经对外透露,将会把诺贝尔文学奖的奖金用来买房,“他希望在北京城区里有一个相对宽裕的环境,能够安心创作”。

  著名出版人、北京精典博维董事长陈黎明,17日下午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讲述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之旅中发生的各种轶事。

  莫言此次从瑞典带回来750万元人民币奖金,网友也十分关注这笔奖金将怎么花。

  当天访谈中,此次与莫言同去瑞典的陈黎明表示,莫言已经对外透露将会买房。因为他希望在北京城区里有一个相对宽裕的环境,能够安心创作,很多朋友找他也比较方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