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科幻 >> 重点推荐 >> 正文

《超时空要塞》30周年纪念杂志创刊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11日09:38 来源:星云网

     1982年10月3日首次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的《超时空要塞》系列不知不觉诞生已经30周年。《超时空要塞》是首部结合偶像歌手、恋爱、战机变形机 器人等元素的系列动画片,当时掀起一波热潮。该剧被认为是日本动画时代的里程碑,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机动战士高达》并称为日本军事科幻动画三大不朽 系列。

插图l:《超时空要塞》中的宇宙战舰

《超时空要塞》中的宇宙战舰

  据悉,《超时空要塞》的日本版权方决定发售网罗了《超时空要塞》系列所有动画作品的周刊杂志《超时空要塞年代记》。第一辑创刊号将会在2013年1月15日发售,预定会总共发售80期。

  《超时空要塞年代记》的内容包括有关于故事设定中背景文化,基地设施,各种行星,各 种机体,以及人物角色等的具体介绍章节。还有按照年代顺序讲解超时空要塞历史的具体章节,另外,关于超时空要塞周边产品,宣传视频和音乐等细节的章节也都 考虑周到,真可谓是一部超时空要塞系列的百科全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