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 正文

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图书在京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23日09:21 来源:文艺报

  据新华社电  党的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11月21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4类文件读物正式与读者见面。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鲁炜出席首发式。据人民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八大文件读物在北京地区的印制发行由人民出版社负责,此次首印十八大报告单行本160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235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36万册,《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38万册。各省区市的印制发行由相应地方人民出版社负责,具体印制数量将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自行确定,总的原则是确保最大限度地满足该地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需求。 (杨理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