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山河万朵》
来源:太白文艺(微信公号) |   2021年09月07日17:09


 

书名: 山河万朵

作者: 艾诺依

出版社:太白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7

页数: 203

定价: 42.00元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51320061

编辑推荐:

本书旨在通过对人生的回望和对前行中遇到的人和事进行梳理,融情于自然和生活,抒发对人生、对友情、对亲情的独特感悟。

作者用具体而细致的手法来摹写背景与人物,将精雕细琢和极度的概括错综地统一在一首首诗里,记录了时代。朴素真挚的语言极见诗人的禅心与禅趣。

本书作者既了解当下青年读者的口味,又熟悉自己青年警察特殊的身份,用生动的笔触、独特的视角,书写时代风貌与小我的细微感触。

内容浅显易懂,条理清晰,视角独特,具有一定文学价值和市场价值。 

作者简介

艾诺依,1990年生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36届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学员,老舍文学院第3届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学员。

作品散见《诗刊》《中国作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大公报》《文艺报》《中国文化报》《作品》《延河》《诗歌月刊》《草堂》《啄木鸟》《中国校园文学》等,散文集《且来花里听笙歌》入选中国作协少数民族重点扶持项目,多篇作品收录于中小学生课外阅读辅导丛书,新媒体文章单篇阅读量超10万+,总阅读量破百万。曾获冰心散文奖,《读者》新媒体年度最受欢迎作者奖;编剧作品获《中国作家》与中央政法委联合评选的全国政法题材优秀原创剧本奖,入选中国公安文学七十年精品文库等多种选集选本。

名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