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望》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李凤群  2021年08月19日16:12

作者:李凤群

出版社: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08月

ISBN:9787536093041

定价:49.80元

内容简介

大城市,上海。铁打的小区,流水的老人。

他们随着儿女四处流落,儿女到哪里工作买房,他们就到哪里安家。

住在同一个小区里的赵钱孙李四位老人,某一天,毫无预兆地出现了异常状况。儿女把他们给遗忘了,他们紧迫地意识到一场灾难已经降临:离开子女、无依无靠。

不可思议的是,他们靠着自己的力量,在大望洲上生存了下来,并且正视了过去视而不见的东西——自己的灵魂深处……

作者简介

李凤群

安徽无为人。鲁迅文学院第十四届高研班学员。安徽省作协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在《收获》《人民文学》《作家》《大家》等杂志发表作品。著有长篇小说《大野》《大风》《大江》《颤抖》《活着的理由》《背道而驰》《良霞》等多部。曾获第三、第四届紫金山文学奖;江苏省“五个一工程”奖;安徽省首届鲁彦周文学奖长篇小说奖;安徽省第二届小说新星奖;2003年度青年作家奖;第七届鲁迅文学奖中篇小说奖提名奖;《人民文学》2018年度长篇小说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