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北京阅读季走进中交集团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康 婧  2021年07月22日08:02
关键词:北京阅读季

启动仪式现场 小 章摄

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书香进企业”阅读推广活动近日在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启动,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交集团主办,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北京联合出版公司等承办,中交集团的3位年轻人与观众分享了《朱德的扁担》等红色故事,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向中交集团捐赠了“百部红色经典系列丛书”等共计150余种党史学习书籍。得到、掌阅、喜马拉雅、凯叔讲故事等多家企业向中交集团提供了丰富的数字阅读资源。

中交集团是曾建设港珠澳大桥等重要基础设施的国有独资特大型中央企业,这次活动是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进基层“七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将推出听书秀、专家讲座、读书沙龙、微小说创作大赛、快闪音乐朗读会、读书打卡挑战、图书漂流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