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枝叶园”诗人笔会举行
来源:文艺报 |   2021年05月17日07:45
关键词:诗会

5月7日至10日,由中国作协诗歌委员会支持、《中国诗界》主办的“枝叶园”诗人笔会在江西余干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辞赋家、诗人参加了活动。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王蒙致贺信写道:“讴歌我党执政为民理念,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让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继续广泛发扬和传承,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熊盛文、晓雪、郑伯权、叶延滨、岳宣义、郭晓晔、峭岩、曾凡华、王久辛、李文朝、刘笑伟、李自国、绿岛、吴传玖、胡伟、程钧等在活动中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枝叶园”,以及鄱阳湖、杨埠镇汤泉村等地,体悟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见证乡村振兴的美丽图景。活动期间,诗人们还为当地文学爱好者赠送了图书和书法作品。大家表示,江西是红色革命老区,这里蕴含着丰富的创作资源。要俯下身子,回归中华诗词传统之根,发现和拓展现代诗词之美,让现代诗词融入新时代的洪流之中,以诗歌做火把,照亮人心和道路。(赣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