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河南举办主题书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吴明娟  2021年04月09日09:04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和阅读活动近日在中原图书大厦举办。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旨在通过图书展销和阅读分享,让社会各界人士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悟党的百年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认清历史方位,集聚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活动期间,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谭福森一行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河南省新华书店作为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主动融入全党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线上线下渠道,精心组织宣传发行,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军营开展学习图书供应服务,实现了全省各地党政机关党员全覆盖、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和农家书屋全覆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为满足全省人民学习需要作出了积极贡献。

现场,老兵代表与来自河南省各地的“最美读书声”荐书人通过好书推荐、经典诵读、合唱红歌等多种形式重温百年党史、抒发爱党深情,分享了《大党魅力》《文献中的百年党史》《红色中原》等一大批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