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江苏召开主题出版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李婧璇  2021年03月11日11:39
关键词:主题出版

3月8日,2021年江苏省主题出版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省电影局局长焦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主持会议。

今年,江苏省委宣传部将在申报2021年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基础上,评选公布2021年江苏省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会议要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七一”前夕江苏省将举办“礼赞全面小康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集中发布活动。创作单位、出版单位要紧密跟踪承担创作出版任务的作者编者,加强服务保障,加快创作进度、出版进度,保质量、重时效,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选题创作出版工作,确保重点选题按时保质出版。

会议指出,江苏省为主题出版建立了策划规划、公布发布、展示展销的工作机制,形成了省委宣传部主导、省直部门单位协同、全省出版单位聚力的工作格局。同时江苏省也会完善主题出版扶持机制,在政策资金、宣传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更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