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明月几时有》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赵燕飞  2021年01月21日09:09

 

《明月几时有》

作者:赵燕飞

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10月

ISBN:978-7-5205-2285-4

定价:49.80元

内容简介

《明月几时有》是一部唯美而凄清的都市情感长篇小说。小说通过描写了女记者苏晓月面对婚姻的围城之困、事业追求的重重挫折从未屈服,依然按照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去寻觅另一半。她在一群把自己当成猎艳对象的男人堆里表面上活得挥洒自如,内心深处却时时纠结不已,继续以自己的坚强与善良,无怨无悔地奉献着青春、激情、汗水甚至泪水。在这个大多数人追求物欲至上明哲保身的时代,苏晓月的存在,无疑是一缕微光,这样的微光,终究会汇聚成充满希望的燎原之火。

作者简介

赵燕飞,中国作协会员,著有长篇小说两部、长篇纪实文学两部、中短篇小说集四部,曾获“中骏杯”《小说选刊》读者最佳印象奖、第六届毛泽东文学奖。现居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