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玛珥湖》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李春良  2020年10月12日08:07

 

《玛珥湖》

作者:李春良

出版社: 时代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10-01

ISBN:9787538758887

定价:58.00元

内容简介

警察李继承负伤失意,回到老家玛珥湖休养,他在找回记忆的过程中,认识了生活在玛珥湖边的兄弟姐妹们,并逐渐参与到他们的矛盾纠葛中……一部神秘书稿的出现,使李继承得以了解家族的历史,在对近百年来那些尘封往事的追寻中,玛珥湖边几个家庭的悲欢聚散徐徐展开。一座湖,两个时代,十几个年青人跌宕起伏的人生命运随着李继承的寻找慢慢清晰。从战火硝烟到和平年代,从保卫家园到建设家乡,玛珥湖畔整上演着一幕幕或荡气回肠或令人唏嘘的人间悲喜剧。

作者简介

李春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作家协会理事,吉林省作家协会全委、小说创作委员会委员,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和吉林省作家协会签约作家,吉林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副主席,通化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特聘硕士生导师,被全国公安文联授予“剑胆琴心文艺家”荣誉称号。

其作品曾获得吉林省第二届、第四届、第五届吉林文学奖,吉林省第十二届长白山文艺奖,公安部第七届、第十二届金盾文学奖,全国公安文联剑胆琴心文艺奖,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