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童话青格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丰收  2020年08月10日08:37

 

《童话青格里》

作者:丰收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07月

ISBN:9787020161607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一段艰难的归乡路,开启了一个平凡少女坎坷而又传奇的一生。一位伟大的母亲阿尼帕,在青格里不断播洒着她的爱与善良。作者用温柔、细腻的笔触,诗意地讲述了发生在这片美丽土地上的一个又一个童话。

作者简介

丰收,原名酆玉生。河南夏邑人。1980年毕业于新疆大学中文系。新疆兵团作协主席,新疆作协副主席。著有报告文学《中国西部大监狱》《梦幻的白云》《西上天山的女人》《绿太阳》《镇边将军张仲瀚》《铸剑为犁》《来自兵团的内部报告》《西长城》,小说《骆驼峰》等。《六分之一疆土的呼唤》获新疆十年优秀文学创作奖,《绿太阳》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优秀文学创作一等奖,撰写电视系列片《最后的荒原》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西长城》获第七届鲁迅文学奖。

目 录

风雪青格里 001

骆驼知道回家的路有多远 007

小 黑 鸟 025

什么叫青格里的冬天 043

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眼睛 071

永 生 羊 083

切布是个快乐的青年 093

阿热勒夜话 115

好大一口锅 125

小牛引渡 149

如果你真心爱她 171

山水无疆青格里 197

后记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