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魔指》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储福金  2020年04月24日08:12

 

《魔指》

作者:储福金 著

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0年03月01日

ISBN:9787539664965

定价:39.80元 

内容简介

《魔指》小说以一个在图书馆工作的女性为主人公,在现实与回忆中展现了她的少年与青年时期的经历,描写出她从懵懂无知到逐渐成熟的过程,从多角度表现其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以及工作生活,揭示性格对人的决定性影响。

作者简介

储福金,江苏宜兴人,一级作家。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1968年冬插队到宜兴。曾在《雨花》编辑部担任过小说编辑。1984年考入鲁迅文学院,开始了对文学理论的系统学习。毕业于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与南京大学中文系。现为江苏省作协专业作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曾获多种文学大奖,是一个高产优产的作家,先后创作了9部长篇、50个中篇、100个短篇,还有各种随笔、剧本等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