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老威尔的行星》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小川一水  2019年11月22日08:00

 

《老威尔的行星》

作者:【日】小川一水

出版社:四川科技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9月

ISBN:9787536495241

定价:46.00元

内容简介

《老威尔的行星》是小川一水的首部科幻中短篇集,收录了四篇质量上乘的作品,讲述不同的智慧生命在极端环境下如何生存。与世隔绝、末日危机、真假人生、无边孤独……从个体、团队到种族,故事主人公将在危机中寻找生机,以及生命的意义。如果你感受过生与死、聚与离,拥有过伙伴又失去,那么一定能与之共鸣,生出继续成长的勇气。

作者简介

小川一水,日本著名科幻作家,1975年出生于日本岐阜县。

1993年,高中在读的小川一水凭借处女作《小星星》荣获集英社JUMP NOVEL小说奖的优秀作品奖,此后走上写作之路,创作了众多主题新颖的优秀作品。其科幻作品在技术方面极为严谨,又兼具可读性,广受读者青睐。他曾凭借《第六大陆》《漂流者》《阿里斯马王钟爱的魔物》《从克洛洛山到木星特洛伊》四度荣获日本星云赏。

2012年,他创作的科幻长篇《时砂之王》被《变形金刚》制作人和《史密斯先生》导演联手买下电影改编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