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青山不墨千秋画》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曹明霞 宗元  2019年11月04日12:24

 

《青山不墨千秋画》

作者:曹明霞 宗元

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8月

ISBN:978-7-5219-0160-3

定价:39.00元

内容简介

本长篇小说以东北林区伊河林管局北岭林业局及东方红林场为背景,全景式、大跨度塑造了一批我们党的干部、劳动模范、林业工人等新中国林区建设者的高大形象,他们像群山、绿海、巍峨的脊梁、山脉……他们经历了从鼎盛到衰落、从危困到振兴的林区开发建设过程,初心不改,始终如一,用不断创业、创新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东北林区半个多世纪拼搏进取的生动史诗。

作者简介

曹明霞

中国作协会员,代表作有《士别三日》《婚姻规则》《土豆也叫马铃薯》等;长篇小说《呼兰儿女》获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长篇小说《日落呼兰》获文艺振兴奖、梁斌长篇小说一等奖、“读者喜爱的十部好书”等,系列小剧本《晚餐》《金刚》等在中央电视台六套电影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