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甜月亮》

来源:中国作家网 | 陶立夏  2019年10月29日08:29

 

《甜月亮》

作者:陶立夏·著  卤猫·绘

出版社:四川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5月

ISBN:9787541153938

定价:49.80元

内容简介

笑容甜美、个性迷糊的路初月,是网络上人气极高的美食博主。在他人眼中,工作顺风顺水、爱情甜甜蜜蜜的她似乎已经掌握了幸福的配方。可同为网络红人的男友杜星却突然不告而别,并迅速移情别恋,与此同时路初月发现:热爱烘培的自己竟开始对麦麸过敏。

接连的打击令路初月无措,她暂停工作,躲回父母家熬过这场隆冬,因而与十二年未见的邻居大哥何至远重逢。两人间的默契一如往昔。挚爱逝去多年依旧饱受别离之苦的何至远,慢慢从路初月身上感受到了治愈的能量,路初月的内心也逐渐成长起来。

月亮缺了又圆,两人的心意却迟迟未能投递……

作者简介

陶立夏

作家,译者

出版作品:《分开旅行》《练习一个人》《把你交给时间》《岛屿来信》《如果没有你》《生活的比喻》

译著:《夜航西飞》《安尼尔的鬼魂》《一切破碎,一切成灰》《贾曼的花园》《给青年作家的信》

卤猫

插画师

著有《找到这颗星球》《狐狸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