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魔术师》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于正  2019年08月28日07:53

 

《魔术师》

作者:于正

出版社: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9年9月

书号:978-7-5057-4796-8

定价:49.80元

内容介绍

高冷毒舌的天才魔术师沈牧为了寻找昔日恋人夏天晴,巧妙利用自己超凡的魔术才能及智慧横扫魔术界,结果不但引起行业公愤,更招来百年魔术世家徐家的忌惮。

神秘变脸人精心策划,威胁女演员吴辛洁卧底破坏并探查传奇魔术“光影神手”的秘密。几番较量,沈牧皆有惊无险,终于迎来香港世界魔术大赛,沈牧欲以惊险魔术“逆水行舟”登顶世界之巅,不料,表演开始时骤见夏天晴,沈牧心神大乱,错失最佳时机,情急之下,当众施展独家秘术“光影神手”成功夺冠。

重逢后的夏天晴,以徐家当家人的身份准备签约沈牧,陌生得完全变了一个人,神秘变脸人趁机挑拨离间,引发徐家与沈牧的世纪大战,于是,在徐家的号召下,各路魔术高手齐聚,与沈牧一一展开争斗。

神秘变脸人到底是谁?

“光影神手”的秘密又是什么?

夏天晴为何性情大变,沈牧又该如何挽回?

当眼花缭乱的魔术遇上纠结难解的爱情,是互相拯救,还是彼此毁灭?

作者介绍

于正

于正,本名余征,1978年出生于浙江嘉兴,著名编剧、影视制片人。

2010年因制作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获得关注。

2011年因担任《宫锁心玉》编剧和制片人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并凭该剧获第十六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编剧奖。

2014年获第三届星耀360颁奖盛典“最期待跨界合作奖“;同年11月,获中美电影节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

2018年因担任《延禧攻略》的总制片人,全民火爆。

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新作《魔术师》继续秉承风格将“中国元素”进行到底。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王的领地_002 “魔术界恨我的人,不少,可是能打败我的,没有。”

第二章 万紫千红_026 “什么是魔术师的助理?手中握着魔术师半条命的人!”

第三章 夜影遁形_051 “凡害我者,必自害之!”

第四章 魂牵梦绕_074 “你是我的女人,谁也抢不走!”

第五章 逆水行舟_098 “你瞒得了别人,瞒得过自己的心吗?”

第六章 水火不容_127 “饼叔,我和徐家以前没有恩怨,现在有了。”

第七章 飞蛾扑火_151 “啊……完了……以后没法再独立生活,这辈子只能你养我了。”

第八章 福星高照_177 “他们明着没有赢的机会,只能来暗的。”

第九章 良辰美景_201 “我要是不来,那不扫了你们这帮下三滥的雅兴吗?”

第十章 触不可及_226 “让你安安静静当个笨蛋,偏要惹事。”

第十一章 无法回头_251 “你们心心念念的‘光影神手’的秘诀,就在这里。”

第十二章 与神同行_285 “真正的魔术,是让人心存善念,相信自己相信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