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天衣无缝》纪念画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尚漫 编  2019年02月26日09:50

《天衣无缝》纪念画册

作者:尚漫 编,绘者 蚕蚕 等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500731

出版时间:2019年01月

内容简介

《天衣无缝》是由作家张勇的原著小说《贵婉日记》改编的电视剧,讲述了在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中共地下党员“烟缸”“冰蚕”等与国民党特务博弈周旋、破解谜团、铲除内奸的故事。本书邀请十几位插画作者,为故事的主要人物及经典场景绘制插画、漫画,并汇集成精美的纪念画册,供“粉丝”收藏。

作者简介

张勇:戏曲编剧,国家一级编剧,作家。曾获得中国越剧艺术节剧目银奖,浙江省第十届戏剧节剧目奖。创作长篇小说《一触即发》《伪装者》《贵婉日记》等。

目 录

第一章 谍影非凡 张勇、蚕蚕 7

第二章 贵家风度 蚕蚕 19

资历平 21

贵婉 22

资历群 25

贵翼 26

林景轩 29

妞妞 30

第三章 谍海画影 甘斯托洛夫斯基、蚕蚕、生铁落、双七、一碗乌冬面、木美人、外卜、山吹小虫、唐花棠、司徒溟泠、音速山谷、阿莘、茜茜sato、花嬷、小柴福、千叶肖 33

第四章 漫画剧场 沙丘漫画、桃小吆 79

第四章漫画剧场 沙丘漫画 桃小吆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