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天堂邂逅》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刘平勇  2018年11月02日10:24

《天堂邂逅》

作者:刘平勇 著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3月

ISBN:9787519433192

定价:68.00元

内容简介

直面现实、直面人生,对小人物的生存意义、生命尊严进行深层次的叩问和审视。地域风情浓郁,情节曲折多变,饱含深情的人文关怀,温暖现实生活中的草样年华、苦短人生。世俗中普通男女的悲欢离合,内涵丰盈而生动。如一面生活的多棱镜,映射出世俗男女的人生百态。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丰富的思想内涵,把“为人生”的玄妙幽微推向极致。

作者简介

刘平勇,男,1968年生于云南昭通,2000年开始文学创作。在《中国作家》、《北京文学》、《当代小说》、《西部》、《山花》、《四川文学》、《绿洲》、《鸭绿江》、《星火》、《青年作家》、《安徽文学》、《边疆文学》、《滇池》等刊物上发表文学作品150余万字。小说被《小说月报》、《中篇小说选刊》选载。曾获《滇池》文学奖,《边疆文学》奖,出版散文集《行走的草垛》,小说集《另一种悬崖》、《一脸阳光》、《因为有爱》。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昭通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昭阳区作家协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