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疼痛》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王传宏  2018年11月02日10:14

《疼痛》

作者:王传宏

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9月

ISBN:9787520504607

定价:49.80元

内容简介

长篇小说《疼痛》以报社记者何小遇的经历以及报社中各色人等的众生相,展示都市生活中的某些侧面。以流动闪烁的情节,朴实生动的细节,描摹出红尘生活的某些真相。既展示出某些都市人灵魂无所依傍的痛苦和注定的孤独,也冷静地剖析了部分小镇人来到大都市之后,他们所怀惴的梦想的破灭,继而奋起追求一种健康的生活模式。

作者简介

王传宏,女,江苏东海人,现任教于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1998年开始写作,著有长篇小说《诱惑》《我走了》。先后在《收获》《上海文学》《小说月报原创版》等刊物发表作品80多万字,中篇小说《谋杀》被改编拍摄成电影《春花开》,中篇小说《逃离》入选由《小说选刊》主办的2015中国年度中篇小说。曾获得2015年上海市作家协会年度作品奖,2016年《创作与评论》杂志优秀作品奖。作品多次被《小说选刊》《中篇小说选刊》《北京文学中篇小说月报》《长江文艺好小说》等刊物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