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光阴城》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无格/著 凯西/绘  2018年08月03日15:09

《光阴城》

作者:无格/著 凯西/绘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4月

ISBN:9787550026773

定价:39.00元

内容简介

带有魔幻色彩的青春小说。实习英语教师郭瞿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光阴城,结识了城主姜涞。除了郭瞿,进入光阴城的人都以特定的时间为代价,求城主达成他们的愿望。在光阴城里,郭瞿见到了想要嫁给偶像的狂热粉丝、厌恶母亲关怀的叛逆男孩……同时,郭瞿也发现了自己与姜涞的纠葛,并作出了颠覆自己人生的重要决定。

作者简介

无格,本名邓宇涵,生于00年初夏,初中开始发表作品,《光阴城》为其首部长篇小说。胸怀鲜衣怒马女侠梦,动可弯弓射箭,静可焚香抚琴的少女,带着*的善意和世界握手言和,眼里永远有闪闪发光的梦想。

插画:饶凯西,90后,伦敦艺术大学纯艺术专业研究生毕业,本科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专业。2014 年获中意驻地“上海大奖”青年艺术家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