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女人风云》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05月10日15:12

《女人风云》

书名:女人风云

作者:黎化

ISBN:9787549621408

出版社:文汇出版社

定价:32.00元

出版时间:2017年5月

作品简介

小说,一串串时代文艺舞台的霓虹灯,一支小城丽人抗争命运的自强曲。演出市场萧条,县剧团濒临解体。新任团长何玲与同伴们很是不甘,冲破樊篱闯荡市场,一路挣扎艰难前行;偏偏后院起火,丈夫出轨……何玲紧咬牙关,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经济发展,终于带领剧团走出了困境。作者从事舞台剧目创作多年,擅于写情,长于架构,情节灵动多姿,语言酣畅淋漓。

作者简介

黎化,江苏南通人。先后求学于海门师范、吉林省作家进修学院、华东师大文学院研究生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一级作家,专业编剧,南京晓庄学院客座教授。作品以思想深度和历史高度独立文坛,中国作协、江苏省作协曾多次召开其作品研究会。著有长篇小说《江海祭》、《女人风华》、人物传记《话说陈独秀》(五卷)哲学随笔《心灵叩访》、长篇报告文学《沿着陶行知的足迹》、《闯荡南非洲》等十余部以及大师的舞台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