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骗中局》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12月18日09:43

《骗中局》

作者:李强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9月

ISBN:9787506395748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电信网络犯罪是当前刑事犯罪的高发点,《骗中局》就是这样一部文学性和可读性都很强、雅俗共赏的反映电信网络犯罪的上乘作品。小说塑造的江浩哲、陈宗等人物形象活灵活现,有着丰富的情感和复杂的内心世界,坚守、矛盾、困惑、纠结、挣扎、交锋……推动着故事一波三折向前发展,环环相扣、悬念迭出,却又不故弄悬虚。

作者简介

李强,七十年代生于河北,现居首都,北京作家协会会员。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也通英文,对母语最是情有独钟。爱读书,爱写作,高中开始发表文学作品,从事过不少职业,对文学始终不离不弃,不懈创作。远离功名,不求闻达,但愿用作品为人们带来一丝温暖,一盏光亮。

著有小说《锁心》《无处不在》《隐姓埋名》《借调危局》《北极测向站》等。小说、散文作品在《人民文学》等全国各大文学期刊发表,《中华文学选刊》、光明网、中国作家网、雅昌艺术网等媒体转载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