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平原2017》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8月04日09:44

《平原2017》

作者:毕飞宇

ISBN:978-7-5063-9476-5

出版: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8月

定价:34元

内容简介:

端方高中毕业,回到了王家庄。沉重得近乎残酷的农活给了他个下马威,青春期特有的骚动并没有因为身体的疲惫而消减,在收获的季节,端方找到了他的爱情,地主的女儿三丫成了他生命中的那个女人……轰轰烈烈的爱情之火很快被形形色色的闲言碎语浇灭了。三丫选择了死亡,被爱情抛弃的端方变成了一头真正意义上的独狼。知青出身的大队女支书吴蔓玲是一个几乎已没有性别意识的政治动物,但是端方身上独特的男人气息,却激发起了她内心蛰伏已久的女性情愫,她不可抑制地爱上了端方,此时的端方早已对爱情心如死灰,他只想利用吴蔓玲的权力达到参军从而离开王家庄的目的……

作者简介:

毕飞宇:1964年1月生,江苏兴化人。著名作家。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小说创作,作品曾被译成多国文字在国外出版。曾获鲁迅文学奖,台湾《中国时报》开卷好书文学奖,法国《世界报》文学奖,第四届英仕曼亚洲文学奖,第八届茅盾文学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