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批评的现代性维度》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4月19日07:00

《批评的现代性维度》

作 者:赵炳鑫

出 版 社:中国文史

出版时间:2016年9月

ISBN:9787503481802

定价:46.00元

全书共30余万字,分为四个部分,书与人、说文谈艺、途中镜像以及附录,前三部分囊括了作者最近几年对小说、散文、诗歌、书法以及影视方面的批评文章70余篇,附录中收录了牛学智等文学评论家对赵炳鑫文学创作的评论文章。

作者简介:

赵炳鑫,男,汉族,宁夏西吉人。领导哲学专业研究生。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宁夏作家协会理事。宁夏政协文史专员。现供职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校,《宁夏党校报》副总编。作品散见于《光明日报》《文艺报》《文学报》《中国艺术报》《名作欣赏》《散文世界》《散文百家》《文艺新观察》《创作评谭》等。多篇作品被《当代文学精品选》《当代文学选萃》《眺望远方》《西部的天空》等20余种选本选入。有文学作品多次在区内外获奖。评论文章《断羽飘鸿何所依——评陈继明中篇小说<圣地>》获人民文学评论金奖。结集有散文随笔集《不可碰触的年华》,散文评论集《孤独落地的声音》,哲学随笔集《哲学深处的漫步》,文学评论集《批评的现代性维度》,主编《听海——海韵网络文学精品选集》一书。现受聘为炎黄文化出版社特邀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