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作家权益 >> 权保动态 >> 正文

关于钱钟书书信手稿公开拍卖活动的决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06日11:36 来源:中贸圣佳

关于停止“也是集——钱钟书书信手稿”公开拍卖活动的决定

  中贸圣佳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原计划于2013年6月21日举行的“也是集——钱钟书书信手稿”公开拍卖活动。该拍卖消息公布后,杨季康女士(笔名杨绛)发表了公开反对拍卖的声明并委托代理人向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提出了要求“公开拍卖等请求”的诉前禁令。

  我公司一直高度关注杨季康女士(笔名杨绛)对此事的态度。尽管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在2013年6月3日作出的(2013)二中保字第9727号《民事裁定书》,并非裁定要求我公司停止“也是集——钱钟书书信手稿”的公开拍卖活动,但我公司出于对杨季康女士(笔名杨绛)的尊重,现决定停止2013年6月21日“也是集——钱钟书书信手稿”的公开拍卖。同时,郑重声明我公司为举办本次拍卖会的前期活动均符合我国法律及拍卖行业的相关规定。

  最后,我公司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感谢拍卖界、法律界及世界钱钟书研究学者们给我们无私的支持和帮助。

中贸圣佳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3年6月6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