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中国作家网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5日19:23 作者:

  中国作家网是中国作家协会主管主办的大型文学艺术网站,由于网站业务拓展,需招聘2名网站内容编辑。

  岗位职责:

  1.网站基础内容的编辑完善和精细化内容管理;

  2.按照运营团队要求,按质按量按时提交各种文案内容,例如专题文案、活动帖等;

  3.对运营数据作分析和用户行为跟踪,及时根据用户对内容的需求和反馈调整运营推广策略。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0岁以下,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图片编辑软件;

  2.熟悉当代文学艺术创作现状;

  3.具有较好的专题策划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策划书,并且推动执行;

  4.有一定的网站策划及数据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捕捉能力,文笔优秀;

  5.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注重工作细节,能适应繁杂的工作内容,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6.有互联网产品内容运营、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资待遇面谈。有意者请于2月25日前将简历发送到wlxsphb@163.com。

  咨询电话:010-65389115.

中国作家网
2016年1月10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