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不屈的民族》征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09日09:14 作者: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诗选
《不屈的民族》征稿

  2015年是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大庆之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生动而葆有青春激情地讴歌中华民族浴血奋战、众志成城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好践行“中国梦”主题, 拟策划一本“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诗歌选集,本书拟分七卷,分别为:苦难、抗争、浴血、奋起、号角、黎明、钟声等,诗歌书写时间断代为1937年至今,以全面反映抗战胜利尤其新时期以来的民族巨变、国家巨变。多视角地向世人展示抗战胜利尤其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该诗选由商泽军担任主编。

  一 、 诗歌主题:纪念2015年这一具有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弘扬中华民族浴血奋战、众志成城的无私奉献精神。

  二 、 要求:以新诗为主,包括优秀的旧体诗,题材广泛,一般每首50行以内为宜,最长不超过80行,一次投寄不超过三首。

  三、征稿信箱:kzsl2015@163.com

  四、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1日截稿

  五、诗集将有江西高校出版社2015年6月出版

江西高校出版社
《不屈的民族》诗选编委会
2014.12.29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