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作者简介

王鸿鹏, 山东鱼台人。研究生学历。历任空军航空兵师、军司令部参谋,航空兵团飞行大队教导员,师新闻干事,场站政治处副主任,师宣传科科长

资料预览 更多>>

何建明:破解后的欢欣
何建明:破解后的欢欣

也许都是军人出身,所以有种天然的缘分。与王鸿鹏认识和能够产生友谊,就是同为“当兵”者的这份天然的缘分。第一次粗读鸿鹏的作品,有点儿像阅读新闻稿件……

背景材料: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执医为民”的先进事迹
背景材料: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执医为民”的先进事迹

武广华明确表态:谁不执行限价谁让位!他说这不仅仅是工作问题,更是立场问题,是对群众有没有感情的问题。

研讨会 更多>>

无标题文档 会议主题:《十三亿人乐了》新书作品研讨会
会议时间:2009年6月28日
会议地点:人民大会堂内蒙古厅
主办单位: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
会议主持人: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主任、作家出版社社长 何建明

内容摘要 更多>>

  • 内容介绍7月2日
  • 作者用翔实的资料和生动事例向读者真实再现了“降价院长”武广华如何打破传统“游戏规则”,在全国率先实行药品采购公开招标制,降低医院药价;如何在遏制医护人员“三滥一吃一收”不良现象的同时,提高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术水平;如何穿越障碍,改革医院收费方式和管理机制,推行“单病种限价”,把128个常见病种的治疗费用平均降低了33%,实现临床医学“流程再造”,促进医疗行为的标准化、规范化…… 这一系列独家之有的改革重举,被医疗卫生界称之为“济宁医改”、“济宁模式”,受到中央和省、市领导以及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标题栏 更多>>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