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当代藏族女作家丛书 第二部在西宁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3日10:11 来源:青海日报 李欣

  4月1日,由省作家协会、青海民族文学翻译协会主办的当代藏族女作家丛书第二部首发式暨研讨会在西宁书城举行。

  当代藏族女作家丛书第二部由小说和诗歌组成,分别为完么措的诗集《水之韵》、德吉卓玛的诗集《红珊瑚树》、才让草的诗集《妈妈的挤奶桶》、才忠吉的小说集《恋》、我杰吉的诗集《黎明》。该丛书由四川民族出版社藏文出版中心出版,是继2014年“惠民文库·原创选读系列藏族女作家丛书”之后,藏族女作家的再次集体亮相,也是藏族女作家创作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这五位藏族女作家长期在青海、四川、甘肃等地生活和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理念,作品中洋溢着浓郁的民族文化、地域特色和强烈的生活气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