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陕西作家吴文莉长篇小说《叶落长安》举行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4日09: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频道12月13日电(记者杨一苗)由陕西省作家协会主办、陕西省评论家协会、陕西文学基金会等承办的吴文莉长篇小说《叶落大地》研讨会,于12月12日下午在西安召开。

  《叶落大地》讲述了1898年至1937年之间,近五万山东人在陕西开荒、扎根、融入的生存故事。小说主人公冬莲在逃荒路上失去了丈夫,独自把遗腹子养大成人,并最终在陕西扎下根来,在村庄里修寨墙、引铁路。

  这部小说是陕西作家吴文莉的新作,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陕西省政协常委雷涛、陕西省作家协会主席贾平凹、陕西省评论家协会主席李震、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张炜等多位文艺界人士参加了研讨,并对这部作品给予肯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