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第5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武汉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09日09:57 来源:中国艺术报 杨文

  2015年第5届全国喜剧美学理论研讨会近日在武汉召开。这是继1990年第四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之后又一次喜剧美学界的盛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喜剧美学研究会、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举办。杨灿明、陈孝英、羊驰、刘川鄂以及来自中国戏曲学院、中央戏剧学院、陕西省艺术研究所等单位的多位知名艺术家、评论家、喜剧美学理论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以“喜剧精神与喜剧美学新时代”为主题,分别就“近30年中国喜剧美学学术史梳理”“喜剧美学的创新与发展”“喜剧精神与当代喜剧创作实践”“中外喜剧作家作品研究”四个分论题展开研究探讨。

  (杨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