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伟大也要有人懂——少年读马克思》英文版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09日09:19 来源:中国作家网 李墨波

  近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和美国奔驰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韩毓海《伟大也要有人懂——少年读马克思》英文版全球首发”暨研讨会在北京图博会现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作协副主席高洪波主持,国内外专家学者、出版人就该书的出版意义、内容结构、写作特色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美国奔驰教育出版社总裁汤姆·雷克拉夫特就引进《伟大也要有人懂——少年读马克思》英文版的意义以及该书在美国的发行计划作了详尽阐述。国际儿童读物联盟基金会主席、出版人帕奇·亚当娜认为,《伟大也要有人懂——少年读马克思》是一本向年轻人介绍马克思的好书,这将有助于他们思考和理解自身所面临的挑战。西班牙SM集团资深出版人玛利亚·耶稣·基尔则从专业编辑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说,作者通过该书为我们呈现了一幅关于马克思的清晰图画,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那个时代,同时还了解到公民、资产阶级、无产阶级、工人阶级等词语的来源和含义。中图公司总经理张纪臣表示,将积极发挥中图公司500多家海外图书馆、4000多家连锁书店和海外网上书店的渠道作用,促进该书中英文版在全球的推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