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中原作家群研究资料丛刊》在京研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31日09:51 来源:光明日报

  日前,《中原作家群研究资料丛刊》首发式在北京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作为国内第一套地域作家群的研究资料丛书,《中原作家群研究资料丛刊》首发第一辑共13册。丛书的编撰采用编委会集体讨论、编撰者分工负责的方式,编撰过程中广泛地吸纳了学术顾问及相关专家的意见,有效地保证了丛书学术质量。各位专家对丛书的出版表示肯定,认为其编撰接续上世纪80年代重视文献史料的传统,在构建当代河南文学谱系、促进河南作家作品经典化、提升中原文化建设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对学界关于文学地理学的研究、对其他地域作家群研究资料的编撰、对深化当代文学与地域文化研究等方面也将发挥积极的影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